瀏覽總人次:293530

~~公告:為顧及愛用者售後服務品質  自104年4月28日起 未與本公司簽約授權網路銷售者  請自行下架  公司不予追究  如不理會者  請自負侵權責任~~  

 


 

   愛你口口腔清潔按摩器,超越國際領先技術研發獨家發明專利,傳動軸承採密閉式潤滑系統設計,改革一般沖牙器使用一段時間,因傳動軸承磨損造成水壓不足及故障率高的缺點,且增長機器壽命3~5倍。

  愛你口口腔清潔按摩器,精心設計高頻率振動水壓功能,在潔牙同時,更能享受按摩牙齦的舒適感,更具有促進牙齦血液循環,避免牙齦萎縮,活化牙周組織,預防牙周病的強力效果。

  一部沖牙器要達到高強力水壓,又不易故障,是一種高精密高難度的生管技術。愛你口口腔清潔按摩器,經多年不斷努力研發測試,才將此項突破性的技術成果與愛你口的愛用者一起共享。

 

  口臭是發展人際關係的最大障礙,也是最令人感到尷尬的事,只要使用「愛你口口腔清潔按摩器」,就能徹底消除口臭。

  使用「愛你口口腔清潔按摩器」能徹底清洗出牙刷及牙線無法清除的殘渣齒垢(圖A),牙縫不在堆積殘渣,附著牙垢,大幅降低罹患蛀牙的機率。

  國人30歲以上約90%的人患有輕微牙周病,只要利用「愛你口口腔清潔按摩器」的振動水壓徹底清洗牙縫及按摩牙齦,促進血液循環,即可避免牙齦萎縮,是預防牙周病最有效的方法。

  如戴牙齒矯正器時,牙刷、牙間刷及牙線均不易清除齒垢殘渣,此時,一定要使用水柱噴射沖洗,才能有效保持牙齒清潔衛生及保護牙齦健康。

  一般人常以為蛀牙後,只要裝上固定牙套(假牙)就一勞永逸,不須再認真維護保養,這是嚴重的錯誤觀念。
  其實裝了固定牙套,牙頸部(牙套與真牙貼近牙齦的臨接處)便會附著牙垢、殘渣,這時候單靠牙刷、牙線,根本就無法除垢,於是產生嚴重口臭,牙齒容易結石,牙齦與牙槽骨也會遭到破壞萎縮,進而發生可怕的牙周病,產生病變仍須再度將固定的假牙套拔除治療。
  預防病變產生只有用水注噴射沖力,將水滲入牙頸部的細縫內,才能有效將附著的齒垢殘渣徹底清洗出來,以確保口腔衛生,鞏固牙齒和牙齦的健康。

  客服信箱:alico2200836@yahoo.com.tw

   億禾企業有限公司

•服務電話:049-2200836     •地址:540南投市藍田街32號

 
  愛用者可利用客戶服務電話,傳達您所需的各項服務,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。  
  億禾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/本站圖文內容若未經許可,請勿轉載。